心事

很久没有上来了。。。我好像又要重新来过了。。。不是为了谁而放弃谁。。。是我很累了。。。没有办法再继续下去了。。。我走错了第一步, 所以我不能后退了。。在这短短的两个月, 我不懂哪一天是真正的开心的。。很多事在错的时间发生,很多人在错的时候觉悟。。。是要选择原谅还是遗忘??真的太难了。。。原来爱情真的很脆弱而已。。。我要的简单爱已经没有了。。。已经复杂化了。。。你现在所对我的好为什么让我又喜又悲?? 开心是因为我可以感受我对你的重要性, 伤心是因为为什么现在才将对我。。。对你的冷淡就像拿着一把刀向自己的心刺去。。。知道你有多心痛,却没有力气回过头包着你安慰你了。。我讨厌现在的自己。。。讨厌这样无情地对你。。对不起!!你也不用觉得对不起我,我一路来是自愿的。。。我没有后悔过。。。 这段感情也让我成长了。。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做决定了。。。是好还是坏的结果, 应该还是要面对吧。。太多东西挤在我的脑了。。。要写也写不完。。


*很爱过,很痛过,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。。。*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他对你有几不好我比谁都清楚
很烦恼也没有用
如果你已经决定了你应该直接告诉他
无论发生什么事你还有我

神秘仰慕者

Yufi3 said...

who r you?

Anonymous said...

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