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点滴

突然间很想写下最近的生活。。。我的生活回复正常啦~~没有再喝到烂醉了。。。因为我和我男朋友和好了。。。 终于决定要和他乘搭另外一辆列车前往另一个目的地了。。我并没有后悔做出这个决定。。因为我看见他很努力地改变,让我开心。。而且最近他还拿奖哦。。这可算是他人生很重要的踏脚石哦!因为他这部影片,很多人认识了他。。我当然也替他开心。。在这里,我要衷心祝福他,希望他可以在事业有一番成就!而对于我呢,我还是没有找到我的人生目标,真的不知道我正真想做什么。。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我的人生目标。。。在这里,我还是要感谢那些在我很低落的时候帮助我的人。。。对不起,我让你们担心了。。我不再让自己颓废下去了。。 每天都要活得充实。。 加油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