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要说再见了。。。

三年的情,我会永远收在心里。。。谢谢你让我拥有这段回忆。。。可能你会觉得我很残忍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一切太迟了。。。我还是爱着你。。。可是继续下去大家辛苦而已。。。我们现在可能很痛。。。不过以后你会明白的。。。我现在所做的是为你好的。。。你要加油哦。。。我也会加油。。。。我会让自己开心。。。我会享受这新生活。。。你也要一样。。。再见了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Aces said...

朋友,送你无色无味,无利无益的礼物,我千里之外的问候和祝福,祝你安康快乐,愿天凉可暖你心,情淡可温你情!

0909 said...

T_Tlik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