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你的第一天

今天一大早就醒了。。。一醒就想起我们的回忆。。。眼泪也自动地流了。。。之后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哭了。。。过后就去吃早餐了。。。我也没什么胃口。。。回到来立刻上床睡。。。可是当我闭上眼睛, 眼泪又自动流了。。。我睡了一回,醒了听歌。。。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去想。。。刚刚知道他已经没有这么伤心了。。。心有点放心了。。。希望我明天会比今天坚强。。。明天比今天开心。。。晚安了。。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l3a0b3i said...

to my beloved fren..u must jiayou jiayou..fast fast recover..i know de yufie is a hapi girl..i must support u de^^.
gambateh!!

0909 said...

T_T_T_T_T_T_T_T__T_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