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感而发。。

很少会写华语。。。不是不喜欢用华语,只是要写华语要花很长的时间。。。因为要拼音。。。麻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使用华语却比较能抒发你的情感。。。今天看了某某人的部落格, 突然间看见我的名字在其中一遍。。。原来她在讲着当年的那一件事。。。她说不知道该相信我说的没有。。。其实我已不记得我对她说过什么了。。不过我肯定我没骗她。。因为给我骗过的人真的很少。。。而且我的谎言很少会伤害到人。。。除了一些某某事。。。然后我更发现了我跟某某1 所说的东西原来她也全告诉这个部落格的女子。。。没想到叫你保持秘密, 你原来也没做到。。。自己真的很笨。。就是这么容易相信人。。。我可以把你当成很好的朋友。。。可是每次却会尝到被出卖何不信任的感觉。。。不过会想起当年, 我自己也有做错。。。是对另一个朋友。。。希望对你不是太大的伤害。。。突然很想念一位很久不见的老朋友。。。我跟她认识了十年了。。。我真的已经把她当成我自己的姐姐了。。。她没有爸妈的疼惜, 从小就很自立。。。家里也管得很严。。。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, 这个傻婆对家庭观念超强的。。。我跟她怎样好,对她怎样好, 可是到头来还是比不上她任何一个家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以前的我还不会想。。。有时还会很伤心为什么她还是将对我。。。我的前男友每次看见我为她哭,他都会安慰我说, “傻猪, 你很傻。。你看她看得太重了。。。不是所有人把友情看得那么重的。。。她是一个把家里人放第一的人, 可是在朋友之中, 她就真的对你最好了。。” 其实很早就知道了。。只是不懂得如何适应。。不过现在人大了, 当然会懂得如何处理情绪和想法咯。。想起以前,我真的做了一点事让你难堪,对不起。。不是有心的。。。当时还不会想。。哈哈,,我已经很久没见她了。。。不过约了她下星期见面。。哈哈。。。无论如何,她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老婆。。。哈哈。。更值得开心的是她找到她的另一半哦。。。真的很替她开心哦。。因为我还以为她一直顾着读书, 不会想这些事。。哈哈。。。有了这个他,我相信她会比以前快乐。。。因为啊,每次打给她,或转简讯给她,都可以感受到她是多么的幸福开心。。老婆,祝福你咯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什么事可以跟我一起分担。。。如果他欺负你,记得跟我讲哦。。我们一定会挺你的~~xD 祝我们友谊万岁!!!还有永伟啦,庆文啦,丽珍啦,啊冰啦,啊诗啦,佩雯啦。。。还有其他所有我爱的朋友~~~谢谢你们!!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一路上的陪伴!!我已经不再是那懦弱的小女孩了。。不再是被保护的女子!!因为你们让我长大了!!!^^muackz...gd9~~^^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