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在想什么??

我真的是这么弱的吗??在爱情里,我真的很失败!!以为回到这繁华的都市,会很开心。。。第一天出街就遇到他。。。。我心里面真的百般难受。。。他跟一个女生一起。。。是单独。。。我们已经分手了。。。他的事我根本没有必要放在心。。。可是那一刻我看到他我很想哭。。。之前曾经问过他跟我分手后有没有单独和女生出, 他跟我说没有。。可是今天我看到的跟他说讲的根本是两回事。。。我觉得自己还是个笨人。。。永远在感情上都是失败者。。。以为自己可以放下,却原来没有做到。。虽然他还是有跟我解释, 可是我好像已经伤透了。。。不想再听一些不必要的解释。。。跟我说做工没有假期,可是为什么今天可以看到你?? 更是让我伤心的是,我们见到面,我们距离真的很近,可是感觉却很远。。。其实一进到去店, 我已经看到你跟一个女子。。。我还假装看不到,因为很怕再为你掉眼泪。。。所以还是选择不打招呼。。。没想到最后还是碰到你。。。不想再提了。。明天就要去见我的老婆咯。。。希望可以开心的跟她渡过。。。还有另外一个好友生日。。。一样明天庆祝,不过一个是早上,一个是晚上。。。够忙吧?? 这次真的没钱了。。买礼物也买到穷了!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